新闻正文

想学哥特的进来!转自步兵

来源:    2008-3-3 11:50:32 评论 0 条 字体:[ ]
2003-01-09
21:56:47)
_Bee_无悔

在吗?

www.aoe2.org

(通过服务器中转)

(2003-01-09
21:59:10)
_Bee_无悔

我看了你和21TC的那局,发现你用了新打法哦。不过啊

加油

(通过服务器中转)

(2003-01-09
21:57:54)
哈11哈(菜啊)

11N

(2003-01-09
22:02:24)
_Bee_无悔

N

(2003-01-09
22:03:09)
_Bee_无悔

我和人单条一天歌特,封建和城堡有优势还输。把握不住机会

(2003-01-09
22:00:13)
哈11哈(菜啊)

慢慢就好了.要兵和农民一起出,除了防守时把兵散开,进攻时直奔敌人老家敲tc,敌人的马自然就来了.否则你如果去打马,肯定追不上.

(2003-01-09
22:04:56)
_Bee_无悔

我觉得你那局主要是胜在砍了他两个马房,哈哈~~他到了城堡也出不了马

2003-01-09
22:01:10)
哈11哈(菜啊)

当然,抓到什么砍什么,不要客气.

(2003-01-09
22:06:1
_Bee_无悔

恩,我后来看了看我的录象,要是我的进攻路线换一下就WIN了。我是散+枪+剑士。后来出的
城堡兵

AOE2.ORG

(2003-01-09
22:09:00)
_Bee_无悔

你说到敌人在城堡是大量的步弓,你在没城堡的时候是不是有散就行了
Aoe2.Org

(2003-01-09
22:06:42)
哈11哈(菜啊)

城堡兵有8/9个就可以去敲敌人tc了.

没城堡当然要出散.保证农民安全生产是第一位的.而你起城堡以后,就可以去破坏对方的农民的生产了.
www.aoe2.org


(2003-01-09
22:14:25)
_Bee_无悔

你看我有一局,一到城堡在敌人副金矿边起了一个城堡后来出了几个近卫军,发现敌人是骑士+步弓,不一会我就点了帝王,在37分钟的时候到了帝王结果后来就GG了。我后来想了一下要是城堡狂BOOM军事或许就WIN了,我是想着帝王来打他

(2003-01-09
22:14:33)
哈11哈(菜啊)

你城堡
尽量不要起在敌人那里.因为格特的城堡的作用非同一般,可以是决定战局的关键,要保证稳定出格特卫兵才行.最好就起在自己兵营边,出来卫兵就和长枪编在一起.长枪的多少看敌人骑兵的多少.在不知道对方骑兵多少的情况下,格特卫兵:长枪,1:2或者1:3都可以.

(2003-01-09
22:20:3
_Bee_无悔

是啊,你说城堡的第一时间是除了升级枪外,是升级散还是剑士

(2003-01-09
22:17:39)
哈11哈(菜啊)

如果剑士不多就不要升级了.对方如果很多弓箭,而你还没起城堡,就要升级散.否则就用城堡兵对付他好了.5个卫兵可以敲20个弓箭!

(2003-01-09
22:23:05)
_Bee_无悔

我见你一般在升城堡前用4-5个MM采石料,我现在也在学。到了城堡就能起城堡了
www.aoe2.org

(2003-01-09
22:20:57)
哈11哈(菜啊)

反正最理想的是到城堡以后立刻起城堡.还可以保护一大片农民生产.基本上如果封建打平手,到城堡就可以解决对方了
我觉得歌特开始用马+BB也不错的,你再研究一下啦。哈哈
Www.Aoe2.Org

(2003-01-09
22:26:42)
哈11哈(菜啊)

那你要狂出格特卫兵啊.这里有一个微操作你练一下,比如你一队卫兵加长枪,遇到了敌人的弓箭和骑兵,你要把全队往敌人弓箭身上点一下,注意点在离你兵近的弓箭上.然后双击长枪,选中全部长枪,往后稍微一拉,再马上跟上前面的格特卫兵.然后让卫兵自己打弓箭,长枪主要防马.长枪打弓箭占了卫兵的地方,还不如不打.

(2003-01-09
22:28:56)
哈11哈(菜啊)

2,1个马的资源等于1个格特卫兵加2个长枪的资源.10个马和10个格特卫兵加20个长枪,哪个强

(2003-01-09
22:35:10)
_Bee_无悔

哈哈~~~~~那就不用说了。你说的那个操作,我要记一下。我不知道。我今天就是遇到那中情况。其实我的兵是可以打败他的兵。数量比他多多了。

(2003-01-09
22:31:55)
哈11哈(菜啊)

长枪捅弓箭,会把卫兵堵在外面,可以说是帮倒忙.

(2003-01-09
22:38:2
_Bee_无悔

你说长枪是不是和卫兵要编在一起。还是分开好。我现在是散编1,卫兵和枪一起编3。TC是2

(2003-01-09
22:35:47)
哈11哈(菜啊)

不好.我是tc编3.起了城堡就不用散了.起初是散加长枪编1,出了卫兵就把卫兵也编进来.只要把长枪往后拉一点点,专门戳马就可以了

www.aoe2.org


(2003-01-09
22:42:01)
_Bee_无悔

恩,我练练

(2003-01-09
23:26:0
_Bee_无悔

我刚才和我们队的和尚单条了一局死了。他是肉马加步弓,我结果是补了靶场。你说补兵营是不是就好多了

2003-01-09
23:24:56)
哈11哈(菜啊)

关键在微操.要让长枪跑在芝茂后面.补靶场是可以的,长枪有些就可以了.关键不能让长枪白白死掉.如果长枪死掉,芝茂马上往回撤.同时补长枪.

长枪不在于多.关键要躲在后面

(2003-01-09
23:25:52)
哈11哈(菜啊)

否则长枪再多也会被射掉.

(2003-01-09
23:30:29)
_Bee_无悔

不是啊,我封建就没出枪,一直是剑士
www.aoe2.org

(2003-01-09
23:27:37)
哈11哈(菜啊)

那你还是不多.1对1的剑士是可以打垮弓箭+马的.注意早升级攻防.

(2003-01-09
23:34:01)
_Bee_无悔

是啊,我的功防升的慢了。你说是不是让剑砍他的肉马或步弓,散射步弓就行了

(2003-01-09
23:31:56)
哈11哈(菜啊)

正确.主要要控制散射弓,散射到马上,基本是白射了.至于剑如果不多的话,最好躲在散后面保护散.如果比较多,就分一部分剑保护散.
Aoe2.Org

(2003-01-09
23:36:35)
哈11哈(菜啊)

那样就让剑去砍马,把剑在马上点一下就不管了.然后控制散射弓,每次投都控制好,有个节奏,你掌握了就好了.

(2003-01-09
23:43:52)
_Bee_无悔

恩。基本功很重要,我发现我的经济的平衡还差的很多。你告诉我的微操作我练习一下。

(2003-01-09
23:44:43)
_Bee_无悔

我理解很重要的一点是歌特的兵要多才行的

(2003-01-09
23:45:04)
_Bee_无悔

在多的基础上才有微操作

(2003-01-09
23:41:21)
哈11哈(菜啊)

不对,这个不对

aoe2.org

www.aoe2.org

(2003-01-09
23:45:54)
_Bee_无悔

那个?

是兵多吗?

(2003-01-09
23:43:10)
哈11哈(菜啊)

高手对阵,出的兵基本差不多.可能你10个我11个,基本差不多的.尤其格特,微操很重要,基本要保证芝茂不停的投敌人的弓箭才行.再有是及时升级攻防.

(2003-01-09
23:31:00)
_Bee_无悔

我是剑士+散+少量的步弓
Aoe2.Org

(2003-01-09
23:37:23)
_Bee_无悔

理解了。关键要的多练习啊。你告诉我的我原来都不知道

(2003-01-09
23:33:50)
哈11哈(菜啊)

这种微操很重要,你要多练啊.

(2003-01-09
23:39:22)
_Bee_无悔

恩是的。我往往是剑士跑道前面了被射,散还在后面。敌人的就在步弓前顶着

Www.Aoe2.Org

(2003-01-09
23:48:56)
_Bee_无悔

那就是要不停的控制散兵了,是吗?我过去老是打开仗就不管了
AOE2.ORG

(2003-01-09
23:46:46)
哈11哈(菜啊)

对,主要是控制散兵.比如开始散兵+剑编1,当遇到敌人时,可以把剑迅速全选,然后编2,这个是来得及的.然后1就全是散了.




本文由AOE2.ORG收集整理并发布,如果您知道本文的作者或者来源,但本站没有注明,请来信告知,谢谢!

用户名: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本栏搜索
  网站首页 - 我要投稿
Copyright 2008 www.AOE2.org All Rights Reserved
如果你也是帝国爱好者,并且喜欢本站,请收藏本站,并推荐给你的朋友一起分享